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想贏

從小到大,所有人也都叫我們贏

贏者全拿,不然至少也要雙贏

結婚的時候,老一輩會教新人戒指要戴到底,意思是壓到底

然後就看到一對新人在互相較勁,一方面把自己的手指彎起來不給對方套到底,一方面又希望套對方的戒指能套到底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無論如何提倡贏

但是面對妳,我突然覺的很疲憊

我知道你也是是一樣的,萬事爭勝,什麼也要贏

什麼也要贏不管有沒有道理,是不是傷害,反正贏就好

輸了呢?輸了就耍賴,但不管如何,只要找到縫隙你就是想要反制

到最後還是贏的心理在作祟

贏了有開心嗎?對我而言是沒有

所以這一次我想要練習輸

從心態開始練習

我不再爭勝

輸給你,我可以

0A3145E3-5834-4DAA-BCBE-728581903B4E.jpe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魯桑 的頭像
    布魯桑

    布魯桑的時光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