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吃什麼

過去工作忙碌我總是在外面隨便吃吃

最近因為疫情的影響,不需要加班

更準時的回家以及壓力小了,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在烹煮食物上面

但基本上我是屬於不是勤奮那一類型

我喜歡的料理大多是簡單易上手

因為一個人,我也不會選擇太多菜色,大約就是要1~2道

有時有配白飯

有時單純吃菜

白飯煮的多的時候,我會選擇冰冰箱,後續就是最合適拿來做蛋炒飯

關於蛋炒飯還是飯炒蛋,看個人喜好

我最近更傾向蛋炒飯

而且搭配新鮮的蔥

材料:兩顆蛋

          一碗白飯

         蔥少許

做法:蛋先打勻,加少許鹽,加入蔥花

         熱鍋之後先下蛋花汁液

         微微收汁即可下白飯

         白飯一定要是冷飯才好炒,炒起來更粒粒分明

          炒個5分鐘大概就能上桌了,很簡單吧⋯⋯

1CA18DEB-9C4D-4468-A7D2-84290A84645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魯桑 的頭像
    布魯桑

    布魯桑的時光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