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去算塔羅嗎?

你通常什麼時候去算塔羅?

我平常不會特別去算塔羅,但心裡有煩惱時就特別想要知道未來會怎樣

可惜當心裡有事的時候,去算塔羅也就總是得到不大好的答案

所以其實我對塔羅一直懷抱著複雜的心情

這一次又陰錯陽差地去到一個聚會

玩遊戲聊心事

坦白說去之前我以為是去畫畫的

去了之後才發現是塔羅遊戲

不過主持人並不是傳統的做法,直接叫你抽牌然後幫你解析答案

而是透過遊戲說故事接龍的方式

先熱身,讓你熟悉從圖案中聯想說故事

然後讓每個人說出自己的煩惱

再由其他的夥伴給予牌卡說出對他的祝福

名稱是每個人都是療癒師

來參加遊戲的有4個人

第一個是一個頭髮花白的先生

很又自信的模樣,覺得自己很能HANDEL各項事務

最大的困擾是情緒,所以煩惱的事情是離異後與女兒分開

自己又是個女兒控,所以很不開心

第二個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只有二十幾歲,及實際已經三十五歲的男生

他的困擾是喜歡一個女生三年了,但告白後卻連朋友也做不成

他很煩悶這件事

第三個是一個女生,在中科院作材料試驗研究

跟男朋友交往6年

卻因為男友劈腿而分手

分手後一直很懷疑自己做錯什麼

最後一個是我

我說出了跟你的故事

但說的七零八落

聽起來好像是我在責怪你

但其實是我想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一個人給出了一張牌卡

我得到的四張牌卡是

強烈

精疲力竭

局外人

內在的聲音

我已經遺忘了其他人都是怎麼解釋這四張牌卡

但經過一個晚上

我再看這四張牌卡

我覺得它們似乎有些寓意

我們之間強烈的衝突關係終於導致我們彼此的精疲力竭

我很在乎別人怎麼想,對你的想法,對我的想法但其實他們都是局外人

生活是我們自己的

我總是問你我是你的誰

但其實我應該問的是你是我的誰

我想要傾聽我自己內在的聲音

但其實我聽不到

我想聽聽你內在的聲音

但我也沒有機會聽到

希望有一天我有足夠的智慧能夠知道

關於我們兩人適合的相處模式

S__7266358.jpg

 

image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