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寫這首歌

雖然我的確在聽這首歌

張學友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娓娓道來

聽著聽著心都覺得悲涼起來

為什麼愛情總是需要天長地久

其實天長地久就變成日復一日

那還有什麼好開心的

幸福的日子其實是尋常的日子

沒有波瀾,沒有激情

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還是你只是因為痛苦,所以想著幸福

因為悲傷所以希望期待快樂

我們都看多了偶像劇

期待著愛情也可以如此一般甜美激昂

但不想就算偶像劇

2/3的劇情男女主角也都是痛苦來痛苦去

只是為了給人希望,為了給人幸福,為了給人圓滿

導演會把故事停留在一個好的結果的段落做結束

因為只有這樣觀眾才不會那麼痛苦

才會覺得人生至少還有點希望

至少生活不至於那麼悲涼

那為什麼你還要覺得愛情需要天長地久

結束至少代表你不需要再繼續花時間

如果最後結果總是結束的話

 

 

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B2B87BB0-F3D2-4A93-8041-1ED46EA8E115.jpeg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