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

因為那一年我跟老闆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一個人獨自跑到墾丁

Long stays 

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眼前就是一片海洋

那是我嚮往很久的生活

終於在被工作折磨個半死之後獨自一個人出發

在墾丁的兩個禮拜,很不幸的遇到雨季

晴天沒幾天,大部分時陰陰的

我最常跑到社頂公園

非假日,那裡更幽靜的不像話

我就是在那裡遇見你的

我跟你玩了好久,但那時的手機相機沒有現在的畫素高

我僅有這張看起來比較清晰的你

你還好嗎?

我不確定螃蟹的生命週期能有多長

但不管你在哪個世界,希望你

都好

713D0364-3B0D-4082-B59E-3F9ABE4A3C10.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光 閣樓 輕旅行
    全站熱搜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