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最近很多人碰面的第一個問候,你打疫苗了嗎?你預約打疫苗了嗎?

特別是面對長者,我們總是會關心,會問.

現在輪到我們了,你預約了嗎?

早一些時間,當朋友聊起這個話題,我總是很難抉擇...

AZ,感覺很恐怖,台灣注射後死亡率異常高,還有很多人,打了之後諸多不適....

如果可以選擇,摩德納更好一些,有些人的最愛是BNT

當然我也有一些朋友,篤信多吃點維他命c,不用打疫苗,顧好自己的免疫力最重要

在這個沸沸揚揚的時代,各種資訊,真的,假的,好的,壞的,沒人能弄清楚

有時候甚至連政府說的話,都要懷疑一番

因為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有他自己的觀點,有他自己的利益

在那個你不知道的背後,我們誰都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你知道的只是你相信的而已

所以打莫德納還是打AZ,變成心頭很大的糾結

也許如果可以選,最好連疫情都不要有

但時至今日,不但有疫情,還有變種的

你很強,免疫力很好,但是否你真的金剛不壞之身?

或許打了疫苗也不保證免疫,但至少第一時間,你的身體能夠辨認

你的抵抗力知道那是危險的病毒,必須要群起而攻

那麼至少你不會得到重症,至少你有機會好得更快

新冠,不就是一場感冒,只是這個感冒很致命

那麼莫德納還是AZ?

我相信,只要打在你身上的,就是好疫苗

因為打進去,就會形成抗體,保護著你

而再好的疫苗,打不到,沒得打,那又有甚麼用....

想通這一些,我想就沒甚麼好猶豫了

趕快打,就對了

S__1753099.jpg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