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發現我不大會笑

看笑話不會笑,看爆笑劇也不會笑

看別人笑的花之亂顫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哭也一樣,不知道眼淚是什麼

每天早上起來上班,半夜回家

然後隔天又一樣

那段時間每天都很忙很忙

忙的沒空思考人生

忙的吃飯沒滋沒味

但那樣的時光也終將過去

很多事不是非我們不行,不放手給別人做,別人永遠不會長大

自己卻早晚過勞

放手的意思也包含犯錯

要接受別人的錯誤,因為我們也是那樣走過來

只是有時我們會忘了自己也那樣走過來

疫情開始之後真的有空可以早點回家

有空可以看看藍天

有人說,那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當你沒有時,那就真的了不起

更重要的是現在看好笑的劇,會笑了

我分享笑話也不過就是希望有一個地方,如果我想要笑,我可以很容易找到那些笑點

然後我也能哭了,只要聽到一首對的歌

更棒的是在這裡分享吃的,玩的,好看的書,寫小說的方法⋯⋯

雖然可能都是野人獻曝,但是分享出去,我就快樂了

不管你現在覺得如何,分享就是最棒的妙方

也分享給你

FC4DFC12-4B91-4EC1-B0AD-A2030B616038.jpeg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