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商人們又開始大肆宣傳著情人節的活動

情人節對於單身的人來說無疑是痛苦的

但最痛苦的其實並不是單身的人

單身的人頂多找不到人吃情人節大餐,看人在那裡秀恩愛心癢癢而已

知道最痛苦的是誰嗎?

最痛苦的是那些感情繼續不下去,情人節大餐也不知該不該吃,禮物要不要送的情人。

既然如此,情人節為什麼不可以是分手節呢?

「為什麼要在情人節分手,這樣太殘忍了。」你說。

「但我覺得情人節很適合拿來檢視彼此的感情,如果不愛了,何必糾纏下去,一年有兩個情人節,可以在這時候好好檢視感情的健康狀況,如果濃情蜜意,當然沒問題,就去秀恩愛,放閃,閃瞎一堆人。

但如果真的走到盡頭,找不到機會開口,情人節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在情人節分手肯定很刺激,以後再跟別人過情人節時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緒。」你說。

「其實不會,會傷感的是那個還沒有重新交往被分手的人,本來沒有人一起過情人節就已經很傷感,再遇到情人節是分手紀念日,哇,肯定肝腸寸斷。」我覺得。

「所以要做一個分手別人的人,不要做一個被分手的人。」你認真的說。

「好主意,萬一哪一天我們真的走不下去,我一定讓你分手我。」我說。

「聽起來有鬼!」你愀著我。

「哪裡,你沒聽過"家後"那首歌嗎?如果有一天要回去的時候,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不甘看你為我目屎流。」我煞有其事的認真。

「先分手別人的人真的不會比較悲傷嗎?」你問。

「至少被分手的人不用承擔罪惡感。」我笑著。

「好壞喔!」你也笑了。

但我沒說的是,通常被分手的人會帶著怨恨走下去,我不願你有那樣的情緒,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情願是你分手我,我比較強壯,我不會怨恨你分手我,這將是我對你最後的愛。BD9E6A82-AE4F-4D08-9719-B32B59D04CD3.jpeg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