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在寫情緒的東西

有一些人就是有辦法激怒你

明明你已經很沈穩,也試著想講道理

但道理是說給文明人聽的

跟野蠻人沒有道理可以講

當你生氣了,他們卻反過來揶揄你,說你EQ不好,情緒管理不佳

什麼是EQ,什麼是情緒管理?

沒有想要解釋的時候EQ就好了

想要解釋你就永遠會有情緒

然後到了下一次你不再動氣

因為你已經不想解釋

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在錯誤中不斷修正自己

沒有誰生來就會,但你總是會不斷的被教會

我後來發現我是故意的

不是別人激怒我,而是故意跟會激怒我的人一塊兒

感受自己每一次衝突後的變化,有時候我會爆發

然後看著爆發後的自己,感受那到胸口的怒氣

聽著自己無法馬上停止的咆哮,冷冷看著那樣的自己

然後到下一次我會再修正,再修正

直到那些語言一點也傷不了我

沒有哭過怎能知道笑著的時候多麼的愉快

不要去祈求人生的道路上沒有情緒起伏

適當的笑,適當的哭泣,適當的爆炸

這都會讓你更有人味

或者我們都為了找這種人味而選擇跟一些不適當的人在一塊

然後在逃脫了這種不適當後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值得找到下一個不適當的人

76C87CF5-A7DC-4611-BBF1-2F22FF59E3F3.jpeg

 

 

 

 

 

 

arrow
arrow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