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四月到現在,兩百多個日子,累積兩百多天,每天不管如何想盡辦法要延續簽到

一直到昨天,終於歸零

歸零有兩種意義

一種是無法再繼續延續下去,必須重新來過

另外一種,我終於解除制約

對的,每天持續簽到就是一種制約

而這種制約有時讓人很不開心

我是一個熱愛自由的人,但有時會因為一種狂熱,一頭栽進去

歸零之後,我沒有每天簽到的理由了⋯

自由的我,更加自由

雖然很可惜,沒有累積更多的連續簽到

但雖然遺憾卻也放鬆

這就是我此刻的心情,跟你分享

4DC30FAB-4C44-45E4-A73E-E1B34C791B30.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光 閣樓 生存遊戲
    全站熱搜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