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楚留香_大家一定會想起香帥鄭少秋

不要說他的扮相有多帥,就說他跟蘇蓉蓉之間的曖昧,多年了~始終魂牽夢繫在我心懷

最近有一兩篇報導,先是提到無花和尚關聰現在在賣XO醬月入20萬

也有另一篇文章寫道楚留香兔子不吃窩邊草,最愛的是誰

但就我看來楚留香的最愛就是蘇蓉蓉,其他的風花雪月不過是男人的一時風流

為什麼最愛卻沒有在一起

因為曖昧永遠最美

讓小女子永遠對自己吃醋又保留成就感多好

不信如果戲劇安排蘇蓉蓉被別人追走了,看楚留香是否還一派瀟灑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全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清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F248B152-07BC-4F9E-A093-1C9A2697FC4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留香
    全站熱搜

    布魯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